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新青年下乡 | 温州学子齐上阵,治水剿劣正当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剿灭劣V类水的号召,温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开展“新青年下乡”治水剿劣行动,充分发挥高校相关专业和科研优势,组织开展“爱乡护水”、“清源净水”、“巡河问水”三大系列活动,组织大学生深入治水一线,广泛开展河道保洁、植绿护绿、生态修复、满意度调查等活动,在治水实践中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志愿者现场开展节水护水宣传,发放由该团队自行设计的“保护母亲河之节水护水环保棋”。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放流小鱼,助力“五水共治”,争当“河小二”。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服务队以“水”为主题,开展“美丽温州·山水瓯绣”展示、治水字画免费书写、水环境保护窗花制作。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护水维绿志愿队的青年学生为现场植绿治水的青宣传水环境保护知识,讲解检测水源的技巧,教青年如何使用PH试纸等常用测水工具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为村民带来五水共治专题讲座,并播放甲鱼治水宣传小视频。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服务队开展“低碳出行,绿色起航”环保生活倡导、无人机“五水共治”宣传,制作并义卖治水护水工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