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赛乐尔之音”德国钢琴家音乐会下月登陆温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5月13日晚,德国钢琴家赛乐尔之音德国钢琴家音乐会将登陆温州大剧院。这是一场“成本价”反馈给温州钢琴爱好者的一场高水准演出,钢琴家马汀?东布罗夫斯基将带来多首世界名曲。马汀?东布罗夫斯基,1962年在德国出生,29岁的时候已经成为德国维尔茨堡大学钢琴系教授。他在许多国际钢琴比赛上获过奖,比如弗朗西斯科?保罗?尼格拉国际钢琴大赛)和保罗?登扎国际钢琴比赛。他曾在欧洲150多个不同的城市巡回演出,巴黎、维也纳、米兰、马德里、斯德哥尔摩等都留下过他的足迹。在德国,最近一次他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到访50多个城市,为8.7万听众表演。马汀录制过40多个电视节目,其中《Deutsche Welle Berlin》持续在国际台上播放。

  2002年起,马汀在他故乡组织了公益演奏会,累计捐款已经超过25万欧元,专门为贫困、生病的儿童作为救援基金。2015年12月,马汀首次在中国巡演。2016年5月,他再次来到中国,走访了上海、哈尔滨、大连、武汉、西安等城市,为3万余人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这次来温,他将演奏根据中国三支著名民歌旋律改编的《幻想曲》、肖邦的《降D大调前奏曲》等多首曲目。

  本场音乐会由温州大剧院、赛乐尔三益乐器(上海)有限公司、温州新星琴行主办,温州市钢琴协会、温州市鹿城区音乐家协会协办,门票价格较实惠。音乐会结束后,现场还将举行大师CD签售和大师一对一指导。

  记者:翁卿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