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产业  ->  文产动态  -> 正文文产动态

走进梧田老街 品味老街文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来源:温州商报

  梧田老街,作为温州城区保存较为完好的一条历史老街,正努力打造梧田老街文化创意街区。五一假期,主办方联合街区商家推出丰富的趣味活动,让市民吃好喝好玩好,还能好好怀旧一回。

  目前,梧田老街文化创意街区已初现雏形,以水乡情怀为主,通过文化产业化、创意产业化的改造,汇集了温州地方民俗表演、民间工艺、艺术设计创作、文化休闲、跨文化交流合作于一身,致力于打造“温州乌镇”的目标。

  五一期间,老街运营方浙江奥美力联合瓯海区塘河管理委员会及梧田街道办事处用灯笼、油纸伞等充满复古情怀的小物件装饰弄堂,并联合街区各大商家,各所艺校(汉南艺术馆、飞扬舞校等)、瓯海瓯艺曲艺团开展主题为“品浙南水乡,探梧田老街”特色活动。

  此外,老街每天下午至晚上都安排了精彩的节目演出,有民间曲艺、乐器表演、少儿表演等,还特别设立了童年游戏回忆区,放置了铁环、毽子、陀螺、橡皮筋等,供大家体验的同时,找回儿时记忆。高明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