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鹿城文艺家塘河采风助力“剿灭劣V类水”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来源:温州晚报

  近日,鹿城区文联、区塘河管委会组织文艺家开展以“瓯水寻梦、大美鹿城”为主题的塘河采风创作活动,不断推进文艺助力“剿灭劣V类水”行动。

  鹿城区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等二十多位文艺家参加了此次活动。鹿城区塘河管委会工作人员向文艺家们介绍,鹿城区内48条河道,都实行了全天的河面保洁,通过治理,也基本消除了河道黑臭现象。

  当天,风和日丽,游人悠闲,塘河两岸随船流转。庄头地块最美安置房,也给鹿城文艺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短短几年,昔日脏乱破旧的城中村如今已“变身”为环境优美的住宅区和水上公园。鹿城文艺家在现场纷纷用饱含艺术情感的笔和镜头记录下了鹿城区塘河管委会全力推进“剿灭劣V类水”行动后展现的阶段性成果。□王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