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理论党教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社科下基层“治水剿劣科普宣讲送进新民村文化礼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提高“剿灭劣V类水”的知晓率和参与性,号召全民参与剿灭劣Ⅴ类水行动,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5月18日,永嘉南城街道联合县社科联、县剿消灭劣V类水宣讲团开展了以“社科下基层——治水剿劣科普宣讲进文化礼堂”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走进新民村文化礼堂。

  在新民村文化礼堂宣讲现场,县剿消灭劣V类水宣讲团成员、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主任刘彭担任主讲,宣讲中指出“剿灭劣V类水”是一项造福于民的民生工程,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五水共治实施取得成效、治水剿劣与防汛防台科普知识、全民治水联动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内容展开讲述;同时呼吁村民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积极投身“劣V类水”剿灭战,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据悉,今年以来,南城街道党工委携手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开展治水剿劣宣讲走一线,深入街道内所有文化礼堂开展主题宣讲活动。(郑丽丽 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