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5月2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温州都市报承办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在市区世纪广场南广场启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开幕式,并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狄鸿鹄,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市文明办副主任丁柏强,市民代表、温籍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陶慧敏,一同按下主题活动开幕的启动球。

  此次活动设有“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感动温州”、“城市公园成果展”、“红日亭”等主题展区或特装区,还打造暖心政务、舒心生活、顺心教育、安心理财、放心医疗等“七心”服务区,以及《读城记》等重点栏目展示区。

  此次“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温州诗词大会启动仪式等30多个活动和互动项目集体亮相。舞蹈《盛世欢歌》、中华韵节目《东方红》、大型武术表演、“少儿春晚”十佳节目颁奖、温都金服公益基金启动仪式等,让人目不暇接。

  尽管活动期间下了几阵雨,但此次“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依然人头攒动。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主题活动吸引了数万市民到场“赶集”,多个摊位前排起了长龙。活动当天有3万多人次打开“掌上温州”新闻客户端,参加“摇一摇”拿红包活动,现场产生1300多个红包,派发出近万元现金。温都全媒体“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新媒体内容总阅读数超过42万。(吕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