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大将举办诗词吟唱音乐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6月9日19:00,“跨越千年的歌”——中国诗词吟唱音乐会将在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育英大礼堂举行。

  本场音乐会上,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的师生将带来《关雎》、《阳关三叠》、《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丑奴儿》、《满江红》等十几首古诗词吟唱歌曲,通过吟唱、朗诵、小合唱、钢琴、民族乐器、舞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来演绎。这些作品,既有选自温州本土音乐家陈田鹤、林虹作曲的作品,也有温州大学老师作词、作曲的原创作品。此外,还邀请了著名温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被誉为“中国古诗词演唱第一人”的姜嘉锵亲临现场演绎。

  本场音乐会作为温州大学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活动,由温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温州大学音乐学院联合主办。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