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举行一届二次理事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17日,温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在温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举行一届二次理事会。市评协成立将近一年,一年来,协会组织会员走进泰顺采风,举办了“剿灭劣V类水”温州市文艺评论创作采风活动;组织会员走进城市书房、文化驿站,了解我市在公共文化建设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成果;观看电影,开展影评创作。

  理事会上,秘书长潘虹总结了协会的工作,蔡贻象主席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为了进一步促进温州文艺繁荣发展,为文艺的“温州现象”鼓与呼,温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今年将举办首届温州文艺评论大赛。发动、组织温州的文艺评论家及文艺爱好者积极参与大赛,同时将优秀作品结集成书,由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近期,协会还将编写《温州市文艺评论集》,选取优秀文艺评论作品,囊括各个文艺门类,集中展示温州近年来文艺评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