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产业  ->  项目申报  -> 正文项目申报

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评审开始申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2017年第二批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遴选活动已开始报名,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7月15日前,在浙朵云文化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网址:http://zdool.com)完成线上申报推荐工作;经初审后入围复审环节的企业,于8月20日前将申报及推荐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邮寄至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

  凡在浙江省行政区域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手续合法完备,规范运营3年以上,主营业务属于演艺娱乐、文化创意、影视制作发行放映、新闻出版发行、印刷复制、文化会展、工艺美术、动漫游戏、网络文化、文化主题公园(不含地产开发)等领域并占业务总量60%以上,具备“六项能力”的文化企业,均可参与申报。其中发展能力方面,要求营业收入达到300万元(含)以上,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实交税金(享受减免税企业除外)近三年平均增长30%以上;盈利能力方面,文化企业近三年净资产平均收益率10%以上,资产负债率低于70%;创新能力方面,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达到5%(含)以上。(叶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