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美国著名童声合唱团本周日唱响温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温州晚报

  7月23日晚,拥有70年历史的著名童声合唱团——美国亚利桑那男童合唱团将唱响温州夏夜。这是温州大剧院在本月推出的一场“市民音乐会”,本着“文化惠民”的宗旨,“市民音乐会”最低票价30元,最高票价仅100元。

  美国亚利桑那男童合唱团成立于1947年,目前有125名男童,是亚利桑那州历史悠久的合唱团之一。亚利桑那男童合唱团通过教育男童在唱歌艺术、音乐理论和舞台表演等方面,使男童们不仅继承了唱诗班传统,更对艺术目标有着坚定的追求。

  亚利桑那男童合唱团表演的曲目广泛,从古典到流行皆可驾驭。合唱团艺术总监斯坦博格拥有30年的执行经验,曾担任奥地利著名的维也纳男童合唱团副艺术总监。亚利桑那男童合唱团到世界各地举行过巡回演出,包括英国、法国、美国、日本、加拿大、德国等。半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