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工作动态

市级宣传文化系统开展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市级宣传文化系统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近日,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在市级宣传文化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活动旨在迎接建党96周年,增强市级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

  此次知识测试以《党章》、《准则》、《条例》为主要测试内容,由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统一命题,并在测试前给每位参考人员发送电子学习提纲,先行自学掌握相关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在规定的时间内由各单位自行组织。测试通过选择、判断和简答等题型,全面测试领导干部对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掌握情况,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本次共有9个单位475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测试活动。

市级宣传文化系统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