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网宣网评  -> 正文网宣网评

全国网媒聚焦信用温州 讲述诚信好故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更好地传递温州诚信好声音,提升温州诚信形象,在温州第十六个“8?8诚信日”,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日报、澎湃新闻、浙江在线等20余家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齐聚温州,围绕“信用温州”的主题进行了三天的集中采访报道,以更大平台、更广范围内了解温州诚信好故事,传递温州信用好声音,助力温州打造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标竿,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截至8日下午网络媒体发稿及转载量达到3000多条。

  此次采访活动中知名网站的记者、编辑,走进市直关部门,深入瑞安、永嘉、鹿城,到现场对话温州金改亲历者,感受金改重塑温州信用形象的过程,走访信用乡镇、信用村居,聚焦基层信用建设好做法、诚信典型,采取新闻专稿、图文直播、视频专访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进行挖掘与报道,集中传播温州诚信正能量,为诚信温州点赞。采取新闻专稿、图文直播、视频专访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进行挖掘与报道,让知名网媒记者深入了解温州诚信建设的新成绩,集中传播温州诚信正能量,为诚信温州点赞。同时,还认真组织稿源,开展原创报道,开辟温州网上诚信馆,进一步深化温州态信的常态化报道,为“四个温州”的宣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