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寇伟对张思远事迹作出批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8月14日,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寇伟对张思远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接下来,温州供电公司将在供电系统开展向张思远学习活动。

  张思远生前系国网浙江乐清市供电公司员工,自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输电线路巡视工作。2017年8月9日,张思远在完成输电线路特巡任务返程途中发生意外,因公殉职,年仅25岁。

  参加工作以来,张思远认真负责,积极热忱,以踏实苦干的态度,一直扎根在最艰苦的一线岗位,三年来累计巡线2000多公里,发现线路隐患并拍摄照片100余张,整理巡线记录200余页。

  2016年,张思远主动请缨支援G20杭州峰会保电工作,连续一个月日夜值守,出色完成了保电任务,被评为国网温州供电公司G20杭州峰会保电先进个人。同时,作为乐清市供电公司应急救援队主力,张思远同志冲锋在前,表现突出。

  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他总是任劳任怨、冲锋在前;他敬业奉献,对工作尽职尽责、从不懈怠;他上进豁达、勤思好学,刻苦钻研专业知识,踏实做好各项工作,用生命践行了对岗位职责的庄严承诺。

  日前,市总工会追授张思远“温州市职工职业道德标兵”荣誉称号,温州供电公司追授张思远国网温州供电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称号,乐清供电公司追授他国网乐清供电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夏忠信

  项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