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身边“最美志愿者” 请你一起来寻访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 来源:温州日报

  你身边有乐于奉献的志愿者吗?你自己是优秀的志愿者吗?记者昨从团市委获悉,寻访温州“最美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希望借全市人民的“慧眼”,找到更多“最美志愿者”。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等联合举办,主题为“争做最美志愿者,志愿建功‘铁三角’”,借此展示新时期温州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并在全社会营造向“最美”学习的良好风尚。

  据悉,寻访对象要求为年龄14周岁以上的志愿者个人或集体,且均参与志愿服务时数累计达600小时以上。获得温州市级及以上志愿服务先进荣誉的个人或集体可优先推报。活动采用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各单位和个人需于今年9月1日前将《推荐(自荐)表》、事迹材料和其他证明材料(可在“温州青年网”下载具体文件)交至寻访活动办公室(团市委志工中心)。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