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网宣网评  -> 正文网宣网评

温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组织专题学习《网络安全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了丰富协会党员生活,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8月18日下午,温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召开党员学习会和互联网发展分享会,3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新闻办、市网信办)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会长王丹出席会议并讲话,从强化行业自律、加强探索创新、不断拓展领域、促进信息交流四个方面明确网促会下步工作重点和要求。会上,网络文化协会副秘书长李昌忠、企业信息化促进会会员陈晓峰、青年网络创业协会理事温从寅、互联网研究学会秘书长陈赛虎分别从“网络安全法”“物联网发展”“IP经济”“互联网与文化”四个角度进行了分享,畅谈互联网和信息化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电信“智慧城市体验馆”,体验现代化、数字化、集群化智慧城市的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