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公益微电影《万桥》首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最美温州人”系列公益微电影《万桥》在乐清市保利剧院首映。

  《万桥》由乐清市天成街道和乐清市五星混凝土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乐清市朝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人民轩泽学海教育城联合摄制,温州人蔡华执导,温州青年江纪国编剧。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褚柳生,知名演员李一山,温州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主持人林聪及乐清当地众多小演员等出演。

  该片讲述了一位退休干部老万告老还乡,回到了从小生活的地方,看到河流被污染后,积极参与民间治水护水,使“全面剿灭劣五类水”行动家喻户晓,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蔡华是中国少年儿童电影学会会员、浙江省电影家协会会员。作品有琼瑶名剧《又见一帘幽梦》《廊桥1937》《天外来使》《少年英雄之人小鬼大》等。前不久获美国第十四届圣帝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提名奖。 (华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