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州大剧院2017秋冬演出季 哪个才是你的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温州大剧院2017秋冬演出季发布会上获悉,从本月至12月,温州大剧院将引进规格更高、水准更高的国内外精品剧目,包含戏曲、音乐会、音乐剧、芭蕾舞、脱口秀、话剧、儿童剧等风格迥异的舞台精品艺术共15个剧目17场演出,更有重量大咖——王姬和金星的倾力助阵。

  本次演出季中的开篇大戏是开心麻花2017全新力作《莎士比亚别生气》,由导演吴昱翰,爱笑兄弟张一鸣和麻花全能喜剧男神黄才伦共同创作。有别于其他上百版悲情《罗密欧与朱丽叶》,该剧用喜剧方式“另类”致敬,纪念莎翁逝世400周年。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日上演的《布拉格爱乐乐团音乐会》是这次秋冬演出季的亮点。布拉格爱乐乐团演奏特别出色,情调古雅,风格独特。

  此次布拉格爱乐中国巡演客座指挥是斯洛伐克国家爱乐团的首席指挥,同时也是第一个在布拉格国家大剧院演出的双簧管演奏者Zbyněk Müller。

  作为温州市标志性文化建筑,温州大剧院始终以“传播主流文化,普及高雅艺术,满足广大市民文化需求”为经营宗旨,每一场演出均设有不超过百元的演出门票,今年更是有优惠套票贯穿整个演出季。文化惠民,大都市生活,从温州大剧院开始。

  详情请咨询0577-89975111/222。(华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