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精品节目库  ->  小品  -> 正文小品

《垫钱》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作品介绍:该剧讲述了李家村村长李红中发小李红忠当了局长,村里修路修桥需要钱,局长李红忠义无反顾为自己村里捐钱却忘了带,于是让村长李红中先垫上。小品开场就是村长李红中与他老婆一起想提醒局长李红忠把钱补上,准备把小石匠赵小苟刻在石碑上的李红中改为李红忠,一波三折闹出了许多啼笑皆非的误会。作品表现了新时代的干群关系,不管当官还是做人都要真正把老百姓放在心里才能赢得尊敬和爱戴。“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时长13分钟。

  创作单位:鹿城区文化馆

  获奖情况:获得第十三届华东六省一市喜剧小品邀请赛大奖。参加的省级以上赛事:第二十五届喜剧小品邀请赛表演、创作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