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双百计划  -> 正文双百计划

瓯海区百姓健身房进文化礼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东瓯社区百姓健身房

  工作目标:百姓健身房是指在文化礼堂或社区(村居)活动中心等建设的以室内健身器材为主的公共体育设施。活动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以室内器械为主、室外器械为辅,主要开展有氧功能和力量训练活动,进一步提升文化礼堂和社区文化家园的活动功能。2017年计划完成10个百姓健身房建设,惠及人群达到2万人次。

  项目进展情况和成效:12个百姓健身房已完成选址工作,预计11月底前完成招标采购布置。

  进度安排:4月中旬前完成项目前期排摸,4月底确定样板工程选址、设计,5月中旬完成样板工程建设,6月底前完成其他项目申报、现场勘查、个性设计,7-12月工程建设施工,12月底完成10个百姓健身驿站建设并向社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