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学标杆·谱新篇”2017温州宣传系统比学赶超活动走进文成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综合

  9月27-28日,2017年温州“学标杆、谱新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比学赶超活动走进文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实地考察文成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果,对照“标杆”互学互看,探讨交流让群众满意的好经验、好做法。

  胡剑谨一行先后来到文成县珊门文化礼堂、问道刘基馆、南田镇武阳村“五美”乡村、武阳刘基家风家训传承基地、县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实践基地,考察文成县文化礼堂活动、公共文化服务、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产业项目等方面工作。

  在专题会议上,胡剑谨对此次“学标杆、谱新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比学赶超进文成活动进行了总体点评。她说,文成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到了古为今用,深入挖掘了刘基文化;做到了学以致用,全面覆盖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体验式教育;做到了务实管用,建立了文化礼堂的长效机制。

  就做好下一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胡剑谨指出,要统筹抓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尤其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和亮点,各地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和充分展现温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所取得的成效,以丰富的案例形式宣传工作创新经验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