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部署对标立标集中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2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委员会专题工作会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对标立标集中行动推进会,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7日召开的全市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现场推进会精神和9月19日召开的市直机关工委党建例会精神,认真学习了《温州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关于全面推行“六制”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近阶段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做了重点部署。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部长邱小侠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各支部要按照“六制六规范”的要求,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要提升“党味”,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既要做好规定动作,更要结合各个支部自身特点,创新载体,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要以此次对标立标集中行动为抓手,自查自纠,争创示范,加快打造“四化”党支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我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