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温州市民艺术团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巡演走进民营企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25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温州市民艺术团走进维日康文艺巡演在瓯海娄桥工业区举行,为工作在生产第一线的员工献上精彩的演出。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女生独唱《天耀中华》,快板《天安门前升国旗》、等赞美祖国大好河山、歌颂华夏千年文明、展示浓浓爱国情谊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歌声婉转,词句情深,艺术团的表演者将一首首动人的歌唱到了台下观众的心坎上。除了歌舞节目外,还有萨克斯演奏、魔术、朗诵、小品、越剧演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引得了阵阵欢呼与掌声。

  温州市民艺术团是浙江省首支市民艺术团,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深入文化礼堂、企业、校园、部队、社区、广场、山区、海岛等开展巡演、公益讲座等,成为我市一支重要的公益性民间文艺力量。艺术团现有团员3500多人,已开展各类文艺演出和文化服务800余场次。今年,市民艺术团精心组织歌曲、舞蹈、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走进文化礼堂、广场、社区、部队、企业等地开展巡回演出,全年共开展15场。此外,精选市民艺术团中有较高艺术造诣的艺术家作为文艺公益讲座师资,面向全市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声乐、语言艺术、综艺节目主持、篆刻等公益性艺术培训。活动持续至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