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新闻宣传  ->  重大宣传主题  -> 正文重大宣传主题

红色教育基地里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温州日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日前,市委党校2017年第二期中青班学员来到红十三军历史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回顾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以这一党性教育的方式,表达不忘初心,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这是市委党校中青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缩影。位于永嘉的红十三军历史纪念馆和位于平阳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镌刻着中共温州党史的光辉印记。当学员们走进红十三军历史纪念馆,看到馆内陈列的红十三军历史资料和红军战士使用过的土炮、刀枪等实物及展览图片,深受触动。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学员们久久凝视,在重温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眼下,市委党校中青班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专题党课、专题学习讨论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班级论坛、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兴起了学习贯彻热潮。

  学员苏剑群说:“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到红十三军历史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开展党性教育,也是向‘红船精神’致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干劲指导工作。”(董直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