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新闻发布  -> 正文新闻发布

温州市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1月8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一号楼14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祥光主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市跑改办)主任连新良介绍了我市近期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有关情况:一是抓线下提升,持续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二是抓数据聚变,努力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三是抓改革延伸,打通基层审批服务“最后一纳米”。

  下一步,将重点将抓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推进规范建设。二是紧盯重点攻坚。三是扩大改革普惠面。四是加强监督问效。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市公安局副局长李伟、瓯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永嘉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等出席了发布会,并分别作了补充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