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中央、省级等主流媒体点赞 温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党的十九大闭幕之后,市委迅速组织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市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近期,中央、省级等主流媒体纷纷点赞温州的做法,特别是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播出了我市文成县峃口镇十九大报告宣讲走进最美庭院的新闻报道,引起了社会强烈的反响。

  10月27日,人民网刊发《温州鹿城推出廉政文化教育“自助餐”》的报道。报道称,近日,温州鹿城区推出贯彻十九大,传唱廉文化的新载体新形式——“自助式”廉政文化教育套餐。10月26日下午,鹿城区举行“贯彻十九大、传唱廉文化”暨廉政文化教育“自助餐”启动仪式。区纪委和区委宣传部联合推出40档节目,辖区干群可在全区101处公共文化点进行点单式廉政教育。

  10月2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播报《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文成县最美庭院》的报道。新闻播报说,中共十九大一闭幕,文成就发动100多名宣讲员走进峃口、公阳等乡镇农村,进行庭院式宣讲,以小环境解说大形势、以小数据解读大政策、以小故事阐明大道理,把十九大精神用短小精湛的篇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传递给村民。

  10月30日,浙江日报刊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扛起温州作为“探路者”的使命担当》的报道。报道称,10月27日上午,温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温州发展再出发紧密结合起来,组织百名专家点单宣讲、千名领导干部挂钩宣讲、万名宣讲员巡回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