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温州市民艺术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走进苍南龙港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温州市市民艺术团走进苍南龙港文化礼堂文艺巡演,于21日晚在三大庙村文化礼堂靓丽绽放,为广大村民献上了一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在这个激情洋溢的夜晚,市民艺术团与村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把精彩的歌舞,欢乐的笑声送到百姓的心中。

  艺术团的表演者将一首首动人的歌唱到了台下观众的心坎上。歌舞、魔术、小品、鼓词、京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引得了阵阵欢呼与掌声。

  一场气势磅礴的开场舞《盛世欢歌》开启了整场晚会序幕,男生独唱《多情的土地》、鼓词《荷塘新风貌》、小品《拆迁》、京剧《梨花颂》等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称赞社会主义新农村风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亲吻祖国》演唱者歌声婉转,将爱恋祖国的款款深情唱入了观众的心坎里。一支《袖舞清风》古典含蓄,舞者踩着旋律翩翩起舞,轻舞飞扬,尽显舞蹈古韵和舞姿婀娜,获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魔鸽幻影》魔术则凭借魔术师的神奇技法迅速点燃全场,让人赞叹不已,禁不住拍手叫好。

  伴随着歌舞《共筑中国梦》,整场文艺演出渐渐落下了帷幕。现场观众意犹未尽,不住地赞叹晚会的精彩,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走进村子来。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苍南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中共苍南县龙港镇委、镇政府协办。整场晚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旋律,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深入到民心,充分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踏征程的共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