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精品节目库  ->  歌伴舞  -> 正文歌伴舞

《老街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作词:李严

  作曲:吴怡

  辅导:戴凯、张惠芳

  表演者:黄千菲、林珊珊、柯尚嫦、魏莎白、周妮妮、潘曦

  获得奖项:该作品曾荣获浙江省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一届音乐新作演唱(演奏)大赛创作金奖、表演金奖、辅导金奖;温州市“五个一”工程奖;曾参加中央3套《快乐戏园》节目录制,荣获“其乐融融”奖。

  作品简介: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在物质生活日益提高的现在,人们从原来的老院子、老街坊搬进了高楼大厦,高墙阻断了毗邻而居的欢乐,阻挡了邻里之间的交流,邻居之间变成了看似近在咫尺却又相隔天涯的陌生人。该作品由黄千菲、魏莎白等11位演员通过情景表演唱的形式,真实地还原了曾经那些回不去的浓浓邻里情,展现都市人渴望找回“老街坊”,感受和睦融洽的邻里关系以及对和谐社会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