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冷夜精彩演出暖人心 温州市民艺术团巡演年末走进文成珊溪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4日晚,文成的气温降到了入冬来的底点,但是,观众和演员的热情洋溢,群山之中歌声回响,市民艺术团精彩的节目赢得村民阵阵的掌声。气势磅礴的开场舞《盛世欢歌》开启了整场晚会序幕,女生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朗诵《文成秀水江南》、唢呐独奏《打枣》等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称赞社会主义新农村风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不住地赞叹晚会的精彩,直到整场文艺演出结束时还意犹未尽。整场晚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旋律,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深入到民心,充分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踏征程的共同心声。

  本次文艺演出也得到了温州城市大学的大力支持与响应。历年来,在校党委书记陈红辉同志的指导下,温州城市大学在履行教育职能的同时,也密切关注团市委部署的“新青年下乡”队伍的建设,使其积极投身于社会各类公益事业的发展。温州城市大学舞蹈队自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继苍南三大庙文化礼堂后,本次是第二次公开登台亮相,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将十九大精神体现在《盛世欢歌》、《美人吟》等节目中,城市大学青年教师叶森的一曲《跟你走》,也为晚会增添不少色彩。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中共文成县珊溪镇委、镇政府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