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召开各支部2017年度联述联评联考会暨“四化”党支部创建总结评比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2月2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各支部年度联述联评联考会暨“四化”党支部创建总结评比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邱小侠主持会议,部机关党委委员、部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各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5个支部负责人先后进行述职,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

  在听取汇报后,全体与会人员对5个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并对4个在职党支部的“四化”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评比。

  会上还专题学习传达了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邱部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会后各个支部要以最快速度将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车俊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至每名党员。

  会议最后还就当前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做了部署。邱部长指出,岁末年初,各支部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自觉对标《2017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全面做好年内党建各项工作。部机关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带好头,以大学习推动政治站位、工作水平大提升,努力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努力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努力在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温州篇章进程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