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市公安局举行林凡事迹情景报告剧 林凡被追记一等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温州日报

  “他是新时期公安队伍亲民、爱民、为民模范群体中的杰出代表,他的事迹朴实无华却感人至深,他的一生虽然短暂却绽放光华。”昨天下午,一台情景报告剧在温州市公安局举行,艺术重现了民警林凡的先进事迹,并借以向英雄致敬,向典型学习。

  这台名为“平凡的忠诚——‘最美温州人’林凡同志先进事迹”的情景报告剧,吸引了市公安局机关300多位民警观看,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领导一道观看了报告剧。

  林凡生前系瑞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安阳中队民警,2009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始终扎根交通管理一线,心怀忠诚、情系群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奋斗耕耘。今年10月1日上午10时06分,林凡因连续加班劳累过度,突发疾病,经医院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31岁。

  林凡牺牲后,市公安局党委作出开展向林凡同志学习的决定,市委宣传部追授林凡为“最美温州人”,经公安部同意,追记林凡同志一等功,同时被中宣部确定为全国重点宣传的典型。(刘宏宇 倪维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