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温州市民艺术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走进乐清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7日晚,温州市民艺术团巡演走进乐清南岳杏湾文化礼堂,歌曲、舞蹈、越剧、魔术等12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村民阵阵掌声。

  在这个激情洋溢的夜晚,市民艺术团与村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把精彩的歌舞、欢乐的笑声送到百姓的心中。今天的晚会是温州市民艺术团今年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这让此次活动更加意义非凡。

  晚上6:10分左右,一场气势磅礴的开场舞《盛世欢歌》开启了整场晚会序幕,舞蹈《袖舞清风》、女声独唱《问春》、歌舞《共筑中国梦》等唱响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少儿歌舞《说唱脸谱》、越剧选段《十八相送》、唢呐独奏《打枣》等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今天现场气氛也是格外得火热。据晚会的导演介绍,本次巡演有些特别,除了温州市民艺术团的表演,当地村民也参与了演出。据悉,在巡演开展之时,南岳杏湾村正在筹备举办一场村晚,温州市民艺术团的到来为他们带来了丰富的节目素材。最终,节目组和南岳杏湾村将巡演和当地村晚进行了有效的结合。节目组还特意选择了村民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如越剧、魔术等,其中少儿歌舞《我运动我健康》、《说唱脸谱》正是村里孩子出演的节目,该节目也吸引了很多小观众,不少村民甚至携家带口来看演出。2个多小时的演出,赢得众多村民的喜爱和赞叹,直到整场文艺演出结束观众仍意犹未尽。

  整场晚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旋律,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深入到民心,充分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踏征程的共同心声。

  本次文艺演出也得到了温州城市大学的大力支持与响应。历年来,在校党委书记陈红辉同志的指导下,温州城市大学在履行教育职能的同时,也密切关注团市委部署的“新青年下乡”队伍的建设,使其积极投身于社会各类公益事业的发展。此次活动中,温州城市大学舞蹈队倾情演绎了《盛世欢歌》、《美人莹》、《街舞》等舞蹈节目,为演出增添活力与色彩。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温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温州市市民艺术团、温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