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2017最美温州人初评 79份推荐事迹满满都是感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来源:温州商报

  昨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最美温州人——2017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初评会。我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新闻媒体等人参加初评。2017年,我市涌现出了许许多多感人的典型,很多事迹令人感动至深。据介绍,今年组委会共收到79份推荐材料。

  这79份推荐材料中,有个人也有集体,他们中有的爱岗敬业、有的见义勇为、有的慈心善行、有的诚实守信。每个事迹都让在场的评委们动容:15年隐名捐款的洞头乡村医生王珏(兰小草);给犯错孩子送温暖、送文化的知心大姐宋玲华;组建浙南地区首支“临终关怀”志愿服务团队的附二医医生林晓骥;在岗位上尽忠职守,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基层交警林凡等。

  本届组委会将根据评选条件,初评出20名候选人在媒体上公示,并进行投票选举。最后评出“最美温州人——2017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将于今年3月份举行颁奖典礼。(夏晓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