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胡剑谨:以“五个坚持”推动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宣传领域有效落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部机关全体同志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传达全会精神。

  胡剑谨要求,宣传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要做到“五个坚持”:

  1、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聚焦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凝聚共识的文章。

  2、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引领,在新闻宣传、公共文化服务、理论宣传阐释等各方面着眼民生小事、回应群众期盼。

  3、始终坚持“抓与不抓不一样”的工作理念,着眼大局,主动担当,继续扛起“打造更高水平文明城市”的大旗,巩固成效、克难攻坚,并扎实推进文化温州建设。

  4、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宣传工作全过程,把落脚点体现在每一位干部的行动上、每一条标准的执行上、每一个问题的破解上。

  5、始终坚持将学习作为提高本领的重要手段,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跟上新时代的步伐,从容应对新挑战,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宣传干部队伍。

  胡剑谨强调,宣传部门要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为“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扎实的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