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机关党建  -> 正文机关党建

市委宣传部深入平阳县万全镇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1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邱小侠带领部机关党员深入平阳县万全镇开展“走基层”扶贫调研和慰问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邱小侠一行先后深入万全镇横河村、麻车村和龙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老党员和驻村帮扶干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与新年祝福。

  此外,邱小侠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横河村村委会、麻车村文化礼堂。在市委宣传部挂钩扶贫村——龙头村,就扶贫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项目进展情况,与驻村帮扶干部、镇村干部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帮扶干部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工作汇报。邱小侠详细了解情况后强调,扶贫重点要做到因地制宜,整合资源,科学规划,努力将空壳村经济薄弱村转变为产业村,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