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文明机关创建  -> 正文文明机关创建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牵头开展“四千结对”系列活动之“寒冬送温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2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邱小侠带领部机关党员代表,与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一行人冒着寒风,带着情谊,深入乐清市南岳镇,开展“四千结对”活动暨“寒冬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邱小侠一行首先深入南岳镇杏湾村,慰问贫困户、困难老党员,亲切问候并与他们及其家属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医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新春祝福。随后,一行人还来到了杏湾文化礼堂,礼堂里面摆放着的非遗项目抬阁、高跷等吸引了许多老人、妇女、儿童在观看。邱小侠充分肯定了当地文化礼堂建设工作,并希望南岳镇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引领,深入挖掘自身资源与文化优势,充实文化礼堂内容,拓展、发挥文化礼堂服务于民的功能,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基层传播党的理论、政策、方针,普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成为基层群众的文化乐园和精神家园。

  2018年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后首个新春佳节,市委宣传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强化责任,精心安排,结合挂钩帮扶活动和“四千结对”活动,先后到平阳万全镇横湖村、麻车村、龙头村和乐清南岳杏湾等村,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