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图说温州  ->  城市风光  -> 正文城市风光

文成九大景区免费畅游一个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来源:温州晚报

文成天顶湖 金宏杰

  2018年文成旅游宣传奖励政策新闻发布会暨文成旅游产品推介会1月26日在温州召开。文成县长章寿禹“变身”文成旅游代言人,介绍文成旅游发展情况,为绿水青山吆喝,并给市民送上免费畅游文成九大景区一个月的大礼包。

  文成2008年第一次出台实施旅游宣传促销奖励政策。10年间,文成旅游经济持续增长,2017年全县旅游接待人数600.46万人次,是10年前的4倍;旅游总收入31.84亿元,累计增长349%。

  为回馈温州市民,文成县送上大礼包:今年3月5日至4月4日(周末除外),温州市民凭有效身份证,可免费畅游文成百丈漈景区、铜铃山景区、刘基故里景区、峡谷景廊景区、月老山景区、猴王谷景区、七星武阳乡村旅游景区、九溪欢乐谷景区、安福寺(参与性项目除外)。

  2018年,文成县旅游宣传促销奖励政策较往年奖励力度更大,可操作性更强,增加了电商平台、自驾游、乡村旅游、微信营销和旅游展销等方面奖励,并扩大奖励范围。 □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