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鹿城发放首批“好人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温州商报

  近日,鹿城区“陪好人过好年”之好人年夜饭活动在该区月湖社区文化礼堂西月楼举行。近百位鹿城籍的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浙江好人”、“温州好人”及“社区好人”等荣誉的获得者代表们参加活动。

  今年是鹿城连续第二年举办“好人年夜饭”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文明办、鹿城区工商联(区总商会)、鹿城区文联共同主办。昨天的年夜饭现场,各路“好人”齐聚一堂,交流畅谈新年的“行善”计划。

  活动为上一年度获得“中国好人”称号的周祥薇,“浙江好人”称号的郑雪君、周扬、杨立成、林峰,以及鹿城区第三、四季度社区好人进行了颁奖。现场,鹿城还特地推出了全市首批的“好人卡”,持卡对象为鹿城籍或在鹿城的获得各级道德模范称号及浙江好人以上称号的“好人”。每张好人卡,都印有持卡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可在提供服务的单位使用,必须与身份证同时出具,以便证明身份。

  目前,持卡人可以享受的权益有:由康奈集团提供的一双皮鞋;中国人保财产鹿城支公司提供的、总赔偿额高达200万元的第三责任险和个人意外险;全年免费游览江心屿;由鹿城人民医院提供的免费体检一次。主办方同时呼吁,“好人卡”今后将逐年颁发,欢迎更多有意愿的社会爱心单位踊跃加入,提供各式资源和定制服务,进一步扩充“好人卡”的服务功能,让“好人”更有获得感。(张晨宇慧 佳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