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鹿城慈善宴开宴 千名群众迎新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来源:温州日报

  过完小年,过大年。昨日是腊月廿四,市区天一角酒店里和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由鹿城区慈善总会主办的2018年“爱心鹿城·迎春慈善宴”在热闹开席。来自鹿城区各街道的孤寡老人、低保户、特困残疾人、环卫工人、困难学生代表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端起酒杯,共祝新年吉祥。每年腊月廿四,为困难群众举办迎春慈善宴的活动,鹿城区慈善总会已坚持整整15年,成为鹿城区家喻户晓的慈善品牌。今年,酒席的数量由去年的80桌增加到90余桌。此外,活动现场,还有来自区企业家协会、红日亭、温州通圣进出口有限公司、宝善公益等爱心企业、团队精心准备的“新年伴手礼包”,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给前来参加慈善宴的困难群众送祝福,希望大家狗年大吉,幸福安康。 ( 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