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州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昨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盛典现场 吕瑜

  10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8温州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龙湾举行,500多人参会。来自各县(市、区)流行音乐分会的嘉宾共表演了近20个精彩节目。

  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何畏表示:“由于年度流行音乐奖项一定要颁给最具实力的音乐人,如果每年都颁发,某些奖项就显得实力欠缺,选择两年一次颁奖会具有更强的竞争性,也对温州流行音乐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今后,年度盛典将根据一年评奖、一年晚会的形式来开展。”

  昨天的盛典不仅上演了精彩节目,在舞台设计与制作上也下了大功夫。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助理孙长青说:“我们协会多年来的年度盛典意在打造浙南格莱美,突显温州时尚文化。”

  温都记者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