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走访慰问文化企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走访慰问浙江贝贝依依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位于瓯海金融综合服务区的浙江贝贝依依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近年来,贝贝依依投资2000多万元打造52集动画片《超能小星探》并将于3月15日起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开拓“小星探”形象产业授权、衍生品开发、线下儿童游乐、网络儿童社区、APP动漫手游开发等系列产业形态,将贝贝依依所有的IP都实现价值的最大化,成功实现由传统服装行业向文化科技型企业的转型升级,2016年9月成功挂牌新三板。

  胡剑谨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询问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下步发展规划。胡剑谨部长对企业当前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指出贝贝依依实现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推动文化科技与轻工业的融合发展,形成益智开发、动漫、服装于一体的产业链,这对于传统行业转型具有借鉴意义。同时鼓励企业在新时期、新发展形势下,树立信心,提振精神,抢抓开局,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拓宽产业链,完善自身品牌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大做精做强企业,努力实现2018年生产经营“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