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网宣网评  -> 正文网宣网评

温州网促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2018年更多“大餐”将精彩呈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温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于2月27日下午召开会长例会和一届二次理事会,就理事、会员调整和年度重点活动进行研究审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会长王丹在会上透露,2018年市促进会将推出12项大活动及系列子活动,并创新打造全国首个网络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是全市唯一集孵化培育、工作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线下综合发展平台。

  据悉,该网络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将展示新时代温州互联网发展成就、网络社会组织建设情况和“互联网+党建”工作亮点,展现全市各网络社会组织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普及网络知识、宣传网络发展理念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并展示我市标杆性互联网产品和特色服务项目。同时,孵化基地还将向各网络社会组织提供集中办公场地,培育和孵化网络党团组织、网络志愿服务组织等网信领域各类社会组织,协调组织、市场监管、民政等部门开展集中驻点服务,提供一对一、面对面、一站式的集中服务。除展示功能和服务功能外,该基地还将具备多功能路演室、沙龙活动室、洽谈室等功能区域,为全市网络从业人员提供一个沟通交流、项目对接的场所。

  温州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针对网络社会组织建设的现实需求,先行先试,在全国率先制定出台《关于推进网络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为网络社会组织的长效管理和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同时,深入开展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积极推动网络发展银行建设,有效激发了网络社会组织建设的活力。协会所属各会员协会也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各类活动,推出了一系列具有一定创新意义的工作举措。目前,全市各县(市、区)都成立了互联网发展促进会,实现了市、县两级全覆盖。(董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