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文明机关创建  -> 正文文明机关创建

市委宣传部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进一步促进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干部队伍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3月8日这个世界性女性同胞的共同节日里,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女干部到鹿城区七都街道樟里村开展节日活动。

  半天时间里,大家先后参观了樟里文化礼堂和入驻樟里村的菜菜头动漫、阳光小院等文化企业。这次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了新农村、新生活、新变化,体会到乡村特色文化的特殊魅力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广阔前景。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推动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贡献半边天力量,同心协力迈向新的伟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