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党风廉政  -> 正文党风廉政

市级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26日,市级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等9个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重点岗位中层干部、机关纪委书记、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指出,2017年是市级宣传文化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有效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的一年,在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面健全从严治党机制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推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拓展正风肃纪成果,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胡剑谨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市委全面推进新代“清廉温州”建设的第一年,市级宣传文化系统要旗帜鲜明、坚定有力地落实好各项工作,当好忠诚担当的表率,形成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头雁效应”:一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地将全面从严治党抓下去;二要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正风肃纪抓在手上,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压实主体责任,用好问责利器,建强纪检监察队伍。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瀚到会指导,并从把握形势深刻认识新《监察法》实施带来的变化、落实新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深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巩固拓展反腐败压倒性势、共同推进“清廉温州”建设等方面,对宣传文化系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叶朝胜回顾总结了2017年宣传文化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的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