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人民日报》:让“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11日,《人民日报》06版刊发《让“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的报道。该报道刊登了全国人大代表、温州市人大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的采访录,报道先后被中国网、新浪网、凤凰网等14家网媒转载刊发。

  葛益平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这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

  葛益平表示,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牛鼻子”撬动各领域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让人们办事更便利,创业更轻松。

  葛益平还说,这些年,温州市探索实施一站导引、一网通办、一库共享、一端服务“四个一”工程,审批提速率达51.2%。建议大力推进行政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实现办理材料、办理指南的标准化规范化,消除各种隐性门槛,以制度形式巩固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