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发布全力做好超强台风“玛莉亚”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自7月6日,第8号台风“玛莉亚”升级为超强台风以来,温州发布全力以赴投入宣传报道,密切关注台风路径、气象预报,以及全市在防汛抗台、抢险救灾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

 

  一是实时动态滚动发布。自台风“玛莉亚”升级为超强台风以来,温州发布以台风路径、交通状况等服务类信息为主,全天滚动发布台风相关情况。截至目前,温州发布“两微”共推送稿件33条,总阅读量超过51万。其中,微信平台共刊发13篇稿件,总阅读量超过38万。10日刊发的《台风橙色预警!“玛莉亚”预计将在福清到平阳之间登陆,温州严阵以待》一文,单篇阅读量10万+。

  二是抗台防御及时发布。及时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市抗台防御工作的批示意见和重要部署。随着全市迅速进入应急状态,第一时间发布武警、消防、海事、住建、路政、卫计、电力等部门和各县市区防御、抢险、转移、救援大行动信息。及时发布辟谣信息,报道抗台一线的暖心公益服务,展现全市众志成城抗击台风的工作面貌。

  三是全矩阵平台联合发布。温州发布积极发动140家政务矩阵成员单位和80家商会侨团矩阵单位,在“两微”平台全面推送此次台风相关信息的滚动播报,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截至目前,全市矩阵单位“两微”推送稿件近500条,总阅读量超过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