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浙江日报》8天5篇头版重磅报道温州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从1月16日至24日,《浙江日报》头版重点栏目连续刊发《比成绩找短板明思路温州30名“一把手”论剑高质量发展》《记者探访龙丽温高速文瑞段施工现场为圆“高速梦”春节不回家》《平阳着力根除“千年水患”水头,有望不再为水愁》等5篇重点报道,点赞温州各地高质量发展、敢吃头口水的改革创新精神。

  1月16日,浙江日报头版刊发《鼠标点点就兑现温州产业政策奖励申请更方便》的报道。报道称,今年1月起,温州全面推广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平台,企业主们坐在办公室点点鼠标,就能申请产业奖励,方便又省心。

  1月18日,浙江日报头版刊发《比成绩找短板明思路温州30名“一把手”论剑高质量发展》的报道。报道称,1月15日至16日,温州举办干部述政大会,11个县(市、区)、2个省级产业集聚区和17个市直部门,共计30位地方、部门“一把手”轮番上台,比成绩、找短板、亮思路,每个人提及频率最高的词就是“高质量发展”。

  1月24日,《浙江日报》头版刊发《市域铁路S1线试运营,温州迈入城市轨道交通时代爽兮爽!动车组当公交车》的报道。报道称,1月23日,温州市民迎来了一条喜讯,国内首条制式模式创新的轨道交通——温州市域铁路S1线,正式开通试运营。温州就此迈入城市轨道交通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