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21日,市委宣传部在部小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例会,部机关纪委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部机关1-9月党风廉政工作,分析廉情,部署下阶段工作。

  党的十九大后首个中秋、国庆将至,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纪律的通知》(温纪〔2018〕43号)精神,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将我市近期查处的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运用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确保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廉洁过节。

  魏平生副部长部署了近阶段部机关党风廉政重点工作,讲话中他强调,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吹响了加快清廉浙江建设的集结号。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高标准推进清廉温州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根据省市委关于“清廉机关”建设的部署和要求,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宣传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执纪问责、强化关心关爱等五大举措,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我部“清廉机关”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干部队伍,为我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再立新功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