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网宣网评  -> 正文网宣网评

“我眼中的温州”师生网红大赛暨全市网络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0月26日下午,“我眼中的温州”师生网红大赛暨全市网络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大学音乐厅举行。

  参赛的10名选手,通过网络作品展示、现场解说、专家点评、评委打分等环节,分别被评为一、二、三等奖。此次大赛,不仅通过温州都市报官方微信、微博、掌上温州APP等进行图文播报,还通过“就直播”、抖音APP等渠道进行现场直播,其中掌上温州APP点击量达到31万余次。

  承办方尝试抖音传播,点击量突破5万次。作为“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的专场活动之一,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团市委主办,瓯海区委宣传部、团区委承办。此外,结合市网络文化节活动,现场组织了清朗网络空间宣传团和温州辟谣举报平台的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