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理论党教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温州故事”巡讲团走进谊山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1月23日晚,“温州故事”巡讲团走进谊山文化礼堂暨谊山文化礼堂开堂仪式在乐清市柳市镇谊山村举行,活动由温州市社科联主办,乐清市社科联、中共柳市镇委、柳市镇人民政府承办,谊山文化礼堂协办。

谊山村近几年的新农村建设成果显著,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文化礼堂又新近落成。“温州故事”巡讲团的到来犹如一场“及时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将近500名村民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化礼堂开堂仪式和“温州故事”巡讲等两个部分组成,“温州故事”巡讲团成员的出色演讲、群众文艺节目的精彩演出,还有社科人文知识的抢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当晚,村里呈现了一派节日般的喜庆气氛,村民们欢欣鼓舞。

  40年的温州发展史,就是一部可歌可泣的改革史,40年的温州发展路,就是一条波澜壮阔的改革路。本次活动的举办,讲述温州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鼓舞干部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改革攻坚突破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