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卢春中来温调研基层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城市书房
道德馆

  12月17日至1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卢春中一行来温调研指导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澳珀家具、温州新闻文化信息共享平台、“魅力温州”广播工作室、樟里文化礼堂、温州市海外传播基地,实地观摩了温州道德馆、城市书房、数学名人馆、红日亭等特色宣传思想工作阵地,并参观“潮起瓯江·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潮起瓯江·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卢春中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开展“弘扬最美、关爱最美、践行最美”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寄望温州继续探索、勇于创新,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温州实践”“温州经验”。